我看到一篇很溫柔的網誌

來自一個很溫柔的女孩



是怎樣的善良

可以在自己沒辦法面對時

還可以擔心別人的心情



妳很像個天使

我喜歡看到妳們單純的模樣




從沒想過,自己在妳們眼裡是這樣被形容的

噗,最近每天唱妳們都沒聽過的兒歌

教妳們玩沒玩過的兒童小遊戲

聽說妳們去學校教大家又唱又玩成一團

還被老師罵你們是幼稚園喔很吵




最近真的有點發神經

反正我每次唱的兒歌

十首裡有8首沒人聽過

好險,你們也習慣了。




為什麼小時候記得的兒歌

到現在都還會唱,還記得動作,還知道怎麼玩

什麼



丁隻丁狗,小隻小狗,尾巴抓住哪一個,嘿 嘿 嘿~~~(抓)

小朋友~我們敬個禮,握握手阿~來猜拳,石頭布阿~看誰贏,輸的就要跟我走~

小"罵"蟻,小"罵"蟻,身體小小腿細細,大力士~~~~


嗶嗶啵啵嗶啵啵

嗶嗶啵啵嗶啵啵

爆米花 爆米花

一顆玉米一朵花

二顆玉米二朵花

很多玉米很多花

我們的心裡也開花

美麗的花

快樂地開心花

..................

(我之前有收藏到難能可貴的mp3檔,但不小心刪掉沒了>"<)




小時候下課時段中視的<童話世界>主題曲


好久好久以前 好多好多的故事
說了又說 講了又講 怎麼也說不完
好久好久以前 好多好多的故事
聽了又聽 看了又看 怎麼也不厭煩

神秘的幻想真實的夢境
陌生的國度黑夜的奇蹟
超越了時空縮短了距離
青蛙變王子公主正在呼喚你

多年多年以後 依然有好多的故事
說了又說 講了又講 還是說不完...







每次我唱都被大家投以驚訝到嘴闔不上的表情

我真的還記得很多耶.....

但都沒人陪我唱一起玩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io1717 的頭像
    yuio1717

    yuio1717

    yuio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